專訪高智晟新作 《2017年,起來中國》 今日點擊(2579-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1 日訊】
【今日點擊】(2579-1)專訪高智晟新作《2017年,起來中國》,高智晟覺得「中國會在2017年起來」,這個所謂的起來就是共產黨的倒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達拉斯槍擊警察事件,最後澄清只有一個人,是個孤狼。但他曾經是個職業軍人。奧巴馬已經站出來說,絕對不能允許美國分裂。其實在我看到這個新聞之後,給我最大的擔心正是這個,那給我意識到的也是這個問題。在今天的美國,在整個北美乃至歐洲,包括現在要舉行這個歐洲杯最後決賽的法國,同樣面臨的種族之間的這種衝突。我今天在做這集節目的時候,偶然看到諾查丹瑪斯,其中有一段詩句就提到,在某一個時刻當中,力量的對比似乎向黑人傾斜。他講是向這個種族的傾斜,是有這樣概念。

那我想說的意思,今天美國乃至北美,面臨了一個很特別的命運的概念,會怎麼樣,我們不知道。但是目前一切正在發生,對比著今天的這個美國下屆總統的競選者川普。而川普所頌揚的,恰恰是跟現在美國民間所發生的事情,本身正是吻合在一起。這是一個令人難以解釋,無法迴避,無法下手的非常棘手的事情。

與此同時,昨天是709。那我們知道去年的709在中國發生的事情,那幾百名維權律師先先後後被抓了,先先後後被抓了。然而就在這之前,出現了考拉趙威的事件。那現在可以看到說,人被假釋了,人根本就沒出來。自己寫微博,然後又刪評論,刪微博。大家都在質疑到底是真的是假的。我想說的,作為一個地區的警察,一個國家的執法部門,比流氓還流氓。他針對的709的這個日子,做出了所謂考拉被假釋的說法。公然在公眾社會當中,一個執法者,以權力的方式,汙辱強姦所有國民,以國家的概念,以法律的概念。這樣的邪惡他絕對不是人。這件事情他真假釋、假假釋,我覺得根本都不重要。它反映出來的是中共的警察的邪惡、卑鄙、下流,那種非正常人的思考作為的方式。國家網路什麼信息辦,你怎麼不抓他呀?沒抓他,把這個趙威的辯護律師給抓了。

與此同時也就是在昨天709,我偶然拿到了高智晟律師寫的那本書,《2017年,起來中國》。為什麼說是2017年共產黨亡?在他的所謂的夢境中或者畫面中,他看到了一些相關的場面提示給他。就是他被關在新疆沙雅監獄的時候,其中一個最典型的,他被關在監獄裡面。從應該是他的一個是破桌子,就在地下,被關在地下,一個破桌子,那泡沫塑料,他說在泡沫塑料上出現了幾個字。先出了一個96的數字,他不懂。然後在96的數字邊,前面出現了中共2個字,他還沒弄明白。但是那是有什麼東西,刻在了這個泡沫塑料上,關押他的士兵都看得到。結果他還沒懂的時候,在中共和96這個數字之間出了個歲,1歲2歲的歲,他才明白,共產黨只能活96歲。那到96歲的時候就完了。共產黨剛過的生日是95,96,2017,它沒了。

然後在,當他理解到這一點,他說他非常的驚訝,因為沒人去刻這東西。另外一個就是說,在他依然不能確定的時候,有一天他聽到了有人跟他說了4個字:4968.他就也搞不懂這4968。後來他明白了,49,1949年;68,中共建政68,明年,也應對在明年2017年,68。然後他有一些其他的異象啦,來佐證2017完了,來佐證2017必完了。裡面也提到退黨、退團、退隊的人,有些人是沒有作用的,江澤民、曾慶紅、羅幹這些人根本沒用,他們就是魔鬼。那這是他在書中闡述,為什麼說2017年共產黨必亡,新的中國出現。

709成為了媒體非常關注的一個日子,德國之聲這麼說的:709事件周年,律師團體、家屬再度呼籲。709一周年之際,國際人權組織、律師團體、德國政府代表,以及被關押的家屬紛紛發出聲音,呼籲釋放仍在被押的人士。那具體的內容其實網上都有啦,我跟大家只分享,就是說這件事情,在整個世界媒體當中的影響。美國之音在報導時直接說,709律師大抓捕一周年,家人聯合聲明。它特別做了一個表,一共有319名維權律師以及相關的人員被抓捕,那被約談、被限制出境、軟禁、監視居住、刑事拘留、失蹤。

美國律師協會,授與了中國709事件被抓捕的女律師王宇,首屆國際人權獎。這是美國律師協會,在7月9日這天宣布的。所以這是它第一個人權獎,這獎給了王宇律師。那王宇律師是這件事情的,最一開始起頭的。而王宇律師被抓前,就在去年的7月初,就被公安、警察從法庭裡給打出來了。打出來的原因,她為法輪功學員在做辯護。高智晟律師在跟大家分享,有關他與王全璋律師之間關係的時候,明確說他們兩個律師交往的平台,就是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情,所有的事情會圍繞在這裡。那與此同時,自由亞洲電台還報導說,國際法律界致信習近平,敦促釋放709案被抓的律師。那這些學者來自於香港,和國際的律師團體,專家學者,那星期六拿出的公開信。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整個,圍繞著709事件所發生的事情。

那在所有的維權律師當中,高智晟是第一個。自由亞洲電台在6日那天,寫了一個非常長的採訪錄,是針對高智晟律師的,《2017年,起來中國》做的採訪。採訪這本書的寫序的兩個人。那首先被採訪的是香港的大律師何俊仁。何俊仁說地獄一樣的恐怖,高智晟深刻描繪了他心靈的痛苦、肉體的痛苦。讓何俊仁律師感覺最痛苦的,就是高智晟在描寫自己,被酷刑時他的慘叫,他的慘叫,他又似乎能夠聽到他的慘叫。另外一個非常佩服高智晟的意志,從來沒有屈服過。我覺得跟他的信仰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生活在靈魂中的人,當他的肉體遭受虐待的時候,他能夠看著自己的肉體遭受虐待,這是個形容詞,這不是真的看,就是說他懂得自己生命真義。那惡的勢力對他肉體進行迫害的時候,他用人的話,能夠意志堅強。其實用真正信仰的話,他懂得自己生命之所在,你根本就沒辦法屈服他。

而另外一個寫序的人,楊憲宏,他是在台灣的中央廣播電台的主持,曾經採訪過高智晟55次。在過去的時間裡,高智晟被關押在家裡面的時候,就是被軟禁在家裡面的時候,那高智晟就接受他的採訪,面對周圍的警察。因為文章寫得太長了,我們簡概的說,他說為什麼採訪他55次?因為高智晟跟中共對壘時,看到共產黨的脆弱性。他也知道中國的出路,他非常清楚如果他不去改變,共產黨的某一些,實在是無法無天的行為的話,不是亡黨而是國家會亡的。對,其實大傢伙明白,今天包括習近平都不相信共產黨,沒有人信共產黨。都在利用共產黨,利用中國共產黨。大家在乎的是這個周圍的環境,人們被稱為國家,而中共卻把國家的名義竊取掉,可是它從來不是一個名正言順。

所以在他看來,高智晟是知識分子當中的,非常讓他尊重的一個。因為高智晟的法學訓練非常完整,悲憫之心深刻,責任感極強,準確、言簡意賅,這是他對高智晟的評價。所以在他認為,因為在中國大陸有高智晟這樣的人,所以是有希望,共產黨會完蛋。高智晟看清必須經過黑暗,才能使中國走向光明。那高智晟書本身也提醒台灣民眾和國會,應該讀他的書,固守台灣的價值,自由、民主、法治、人權。這就是在我的眼睛裡認為,圍繞著709,圍繞著維權律師,其實讓人們看到了一種,命運的概念,靈魂的概念。歷史的過程就是現實的過程。這整個過程的概念,是對中國大陸人而言,是我們認識自己的靈魂的關鍵的過程。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