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灣國有地約滿未收回 黃國昌批圖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1 日訊】今天立法院 財政委員會,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踢爆,翡翠灣國有土地,長期租給財團經營,不但違規擅自建設,沙灘也僅限飯店住客使用,疑似私有化,而且租約到期後 土地也不回收,質疑財政部圖利財團。

立法委員 黃國昌 Vs.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副署長 邊子樹:「現在我問題很具體,土地收回來了沒有?為什麼沒有收?因為它原來就是經過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許可,許可的經營年限的話,基本上我們還是可以跟它續約的,續約了嗎?這個部份我詳情我還不是很清楚。現在2016年,沒有續約,你們土地還不收回來,國有財產署在做甚麼,在圖利財團嗎? 」立委黃國昌指出,財政部在北海岸著名景點的國有土地,從2002年到 2012年以每平方公尺租金約5.22元租給翡翠灣育樂公司,但疑似租約到期不歸還土地,更違規建設觀賞池,明顯違法。國有財產署回應,依規定只要經過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核准,租約到期仍可續約,但詳細細節,還要再進一步了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