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破12萬人 婦幼用品暨玩具展吸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1 日訊】搶攻年度暑假市場,婦幼用品暨玩具展,祭出各式各樣的玩具、婦幼商品,吸引大人、小孩的目光,還有趣味的搬尿布比賽,炒熱氣氛,光是周末假期,就湧入了12萬人,比起去年成長了5倍。

哨聲響起,小朋友搬尿布比賽,看誰搬得快,有的直衝第一,有的不動就是不動,家長在另一頭賣力呼喊,也有小朋友想直奔媽媽懷裡,早就忘了,要拖著尿布走,光是看到孩子們的趣味反應,就讓家長們很開心。

搬尿布大賽參賽家長:「很有趣」

搬尿布大賽參賽家長:「可以做個紀念,滿好玩的。」

嬰幼兒用品用品代理公司執行長 文鑑宇:「它還可以做高度的調整,它有三段的高度,所以寶寶可以使用到兩歲。」

隨時調整高度,輕鬆完成玩具的裝卸,這款兒童彈跳椅,讓小朋友在座椅上,自由跳動,上頭色彩鮮艷的玩具,讓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還有這台造型可愛的嚕嚕車,小朋友一騎就上癮。

家長:「她現在想要學爬學站,所以可能再考慮就是學步車,或是副食品的餐具之類。」

琳瑯滿目的玩具,像是當紅的《粉紅豬小妹》一系列周邊商品,還有海底總動員,小小兵,也有廠商推出,益智玩具,讓小朋友任意組合,在玩樂當中,也能學習立體空間的概念。

產品介紹人員:「小朋友玩這個,對數學也有幫助,因為它是幾何圖形積木,做出來的造型。」

家長:「看有沒有物超所值的玩具啊,或者是他們適合的一些教具,可以買這樣。」

家長:「先來看看一歲的寶寶,目前可以玩些什麼。」

近170廠商,從玩具、親子互動遊戲,以及婦幼商品應有盡有,一連四天的展期,前兩天,參觀人潮就突破12萬人,與去年同期成長約五成。家長小孩一同參觀婦幼用品暨玩具大展,成為暑假出遊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