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災重創台東 藝人捐款、獻歌祈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1 日訊】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許多藝人立即慷慨解囊,希望幫助台東災民,歌手A-Lin在(11日)臉書貼文表示,要獻歌為台東祈福,藝人小S也與夫家合力捐款。

藝人小S為迪士尼動畫,擔任中文配音,還自掏腰包,邀請病童以及家人看電影,貢獻愛心,這次台東受到風災重創,身為台東媳婦的她,也立刻慷慨解囊。

藝人 小S:「爸爸要捐錢給台東,我說爸爸我也要捐錢給台東,他說因為台東是我的家,我說對啊,因為我是台東媳婦,他說好,不然我們一人捐一半,所以就變成是我們合起來,是100萬元。」

家鄉在台東的歌手張惠妹,第一時間捐出200萬元,樂團五月天以及歌手家家,與同一唱片公司歌手,合捐200萬。而藝人像是陶晶瑩以及范瑋琪等人,都在臉書轉發相關訊息,希望喚醒社會大眾關注。

台東阿美族歌手A-Lin,則在臉書說,在今晚活動上,要以母語演唱歌曲,為台東祈福。藝人 小S:「就是你看到那些照片的時候,你會根本沒有辦法想像,這是我們一天到晚,去的台東的街道,就是很震驚。」

不捨美麗的台東,一夕之間變了樣,小S說台灣有很多善良的人民,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為台東災民,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