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個模擬機訓練中心 進駐桃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1 日訊】另一項焦點,是全國第一家模擬機訓練中心,正式成立,配合桃園航空城計畫,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致詞,期許訓練中心為台灣的航空事業培養更多人才。

惡劣天氣,緊急狀況,都能完整模擬,讓機師更快上手,因應廉航興起,需要大量的飛行機師,全台第一個,模擬機航空訓練中心,正式進駐桃園。

澳商安捷 模擬機訓練中心亞洲區 董事長 Richard Anderson:「現階段我們希望協助台灣、東亞的航空公司(客戶),逐步建立訓練容量,提供機師、模擬機完善的訓練。」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是第一家國際級的飛航訓練公司,在台灣的投資,那投資金額高達兩千萬美金,那預定擴大的五千萬美金,那我們全力支持這個建設,那今天的啟用,將來會給我們台灣帶來更多高品質的飛航訓練的計畫。」

訓練中心,擺放4台模擬機,提供模擬空中巴士A320機型,澳洲安捷選在桃園投資成立飛航訓練中心,投資金額高達2000萬美元,並預計在三年 內擴大投資到5000萬美元,總計耗資金額新台幣4億以上,鄭文燦表示,這有助提升台灣飛安水準、培養更多飛航人才,也配合桃園航空城發展前景。

桃園市長 鄭文燦:「那我相信這樣子的訓練機構,對發展航空城計畫有幫助,航空城不是只有第三跑道和第三航廈,將來配合的飛航訓練、維修製造,都應該要來加強投資。」

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澳洲安捷執行長等人剪彩開幕,桃園航空訓練中心,目前主要合作使用對象是台灣虎航、威航和復興航空,未來將引進模擬波音737MAX機種,提供台灣航空公司和東南亞機師訓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