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720!嘉義市長譴責中共迫害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1 日訊】台灣嘉義法輪功學員, 10日晚間在嘉義文化公園舉辦悼念720反迫害17周年活動,嘉義市長涂醒哲、人權律師曾錦源和地方主流人士都到場聲援,呼籲社會各界共同制止中共這場對法輪功長達17年的迫害。

在天國樂團的演出中,揭開「拯救善良 結束迫害」悼念720反迫害17周年活動序幕。前任衛生署署長,現在身為地方父母官的嘉義市長涂醒哲,嚴厲譴責中共非法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嘉義市長 涂醒哲:「江澤民為首的共產黨的很多成員,迫害法輪功這麼多年來,甚至把他們的器官活摘,來做器官移植(買賣)之用,這種違背人性的做法,是人神共憤的, 對於這種醜陋的,這一種非常不人道的一種邪惡行為,我相信全世界愛好人權的人都應該站出來,聲援法輪功的這些朋友們。我相信『終止迫害、拯救善良』, 這是時候了,大家一起來努力。」

活動也吸引民眾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

民眾 李先生:「(活摘器官)沒有辦法接受,這是非常殘忍的事情,當我們了解這個情況,我們希望能夠站出來,來阻止這樣的殘忍的事情繼續發生。」

人權律師 曾錦源:「17年來,(以江澤民為首的)共產黨不但沒有停止迫害,而且還變本加厲,所以讓這共產黨消滅,其實是幫助他(法輪功學員)最好的方法。」

法輪大法嘉義輔導站發言人 艾昌瑞:「希望透過這樣一個活動,讓台灣民眾了解這樣的迫害的嚴肅性,以及讓他們知道對這個迫害其實需要更多的人站出來支持,加入簽署我們聲援中國民眾控訴江澤民的一個舉動。」

17年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至今仍在持續,隨著法輪功學員鍥而不捨說明真相,愈來愈多台灣人士,勇於主動聲援與制止中共迫害人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