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青棒隊不畏抹黑 強棒進擊LLB世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2 日訊】亞太區青棒賽今年在中國舉行,中華青棒代表隊與中國及菲律賓進行循環戰,期間雖然遇到中國的申訴,但中華代表隊仍以堅強的陣容大贏,今天代表隊凱旋歸國,受到英雄式歡迎。

LLB青棒中華代表隊總教練 吳柏宏:「這次雖然在中國舉辦,可是亞太區LLB完全給MLB去承辦,剛好中國隊也是MLB的球隊,變成說它沒辦法的進入冠軍賽的情況下,它就想盡辦法,就是找一隊開刀,就抹黑我們中華隊,說我們沒有運動家精神。」

LLB青棒中華代表隊投手 朱益生:「五天打了六場比賽感覺有點太多了,非常緊張,中國隊的裁判有點比較偏向他們,打的時候有點綁手綁腳,教練也告訴我們發揮實力去贏得這場比賽。」中華隊前天在加賽以11比1擊敗中國隊,昨天再與菲律賓爭冠,最後以8比0獲勝。7月28將由中華隊代表亞太區,到美國參加LLB世界青棒錦標賽比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