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登迪化艦宣告 巡弋南海護國家利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3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國際南海仲裁案出爐,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一大早就南下,登上海軍康定級的迪化艦,向執行提前巡弋南海任務的官兵精神喊話,並強調仲裁對太平島的認定,嚴重損及中華民國對南海諸島的權利。

南海仲裁案出爐隔天,總統蔡英文一大早來到左營軍港,登上迪化艦,艦上也首度升起統帥旗,海軍派出康定級迪化艦,提前巡弋南海。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一次的任務,我們提前展開,意義也格外的不一樣。因為就在昨天,南海情勢有了新的變化。」

出發前慰勉官兵,蔡英文精神喊話,航向南海就是要展現,台灣人民捍衛國家利益的決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南海仲裁的判斷,特別是對太平島的認定,已經嚴重損及我國對南海諸島以及相關海域的權利。這艘船,代表中華民國。航向南海,捍衛國家的權益,請各位克盡職守,全力以赴,使命必達。」

登上迪化艦視導,蔡英文嚴肅看著海圖,海軍司令黃曙光,國防部長馮世寬,一左一右隨伺在側,蔡英文表示,「南海問題的解決應該要透過協商,在和平的基礎上來解決爭端。也願意在平等協商的基礎上,跟相關的國家共同促進南海區域的和平及穩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