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 烏克蘭國會譴責籲制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3 日訊】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長達17年,而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目前正廣泛受到國際社會關注。烏克蘭多位國會議員,也譴責中共活摘器官,呼籲制止江澤民集團迫害中國人權的罪行。

「烏克蘭人民譴責中共的殘酷迫害,向中共使館提出抗議,停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在基輔的中領館前,正在上演著一場行動劇,演示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

一份在6月23號公佈的獨立調查報告指出,在過去的16年中,近150萬無辜的中國人被盜取器官,失去生命。

烏克蘭的國會議員也對這一極端殘忍的罪行發出譴責之聲。

烏克蘭國會議員Ihor Lutsenko:「這是一種新的大型犯罪,這是一種新型的犯罪形式。在烏克蘭,我們熟悉的犯罪形式,比如大饑荒,對猶太人的大屠殺,都是種族滅絕的罪行,顯然,這又是第三種令人非常悲憤的罪行,必須從人性的層面上予以明確譴責。」

根據最新的活摘報告,絕大多數受害者為法輪功修煉者,還有一些地下基督教會的信徒,以及藏人和維吾爾人。

烏克蘭國會議員Volodymyr Parasiuk:「我認為宗教問題,是個人信仰的問題,必須由本人來決定,誰也不能強迫禁止,因為信仰高於我們每個人,高於一切。因此無論是中共還是任何政權,都沒有權利懲罰甚至殺害信仰團體,如果還要利用他們的器官牟利,那是絕不能讓人接受的。」

在過去的兩個星期,活摘器官的議題已經引起包括CNN在內的國際主流媒體關注。

烏克蘭國會議員Yuriy-Bohdan Shukhevych:「我在蘇共時期被囚禁多年,我始終堅決反對像中共這樣的政權,反對任何鎮壓人民意願和自由的政權,我對他們(法輪功學員)的反暴力行動表示同情和聲援。」

在2年半前,歐洲議會就已經通過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今年6月13日,美國國會也全票通過343號決議,譴責中共活摘器官,並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及良心犯的活摘罪行。

新唐人記者 安娜烏克蘭 基輔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