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生作弊潑老師墨「我爸是副所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3 日訊】前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 涉受賄濫權遭起訴

前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被依涉嫌受賄、濫用職權、巨額財產來源不明遭山東檢察機關起訴,而江蘇、浙江、遼寧檢察機關,分別對前山西副省長杜善學,前江蘇省委常委、秘書長趙少麟,以及中國鋁業公司前總經理孫兆學提起公訴。

==========

13央企高層人事變動 江綿恆曾慶紅地盤被清洗

中國中石油、中移動、華潤集團等13家央企高層出現人事變動。外界關注,江派前常委曾慶紅及江澤民之子江綿恆的利益地盤被持續清洗。

==========

河南女生作弊潑老師墨「我爸是副所長」

河南信陽市潢川縣一名15歲余姓女高中生,因考試作弊被監考老師當場揭發,女學生竟反向老師潑墨汁報復,還抓傷老師手臂,大喊「我爸是北所副所長」、「把你打成輕傷不用負責」。潢川縣公安局已介入調查,並稱北城派出所 沒有姓余的副所長。

==========

呼應總統制?中共新任教育部長曾推政改

7月12日,媒體同時刊發了中共國家行政學院教授汪玉凱及 新任教育部部長陳寶生(前國家行政學院副院長)有關政改的文章,陳寶生過去曾是習近平的舊部屬。國家行政學院教授汪玉凱在專訪中,則再次提到在中國推行總統制的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