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戀嘉年華登場 打造後山流行音樂舞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4 日訊】邁入第9屆的花蓮夏戀嘉年華登場,演出陣容包括張惠妹、蕭敬騰、A-Lin等超人氣唱將團體,連續8天,接力開唱,今年主辦單位還特別規劃,民眾可以現場留言點歌,和藝人更近距離互動。

藝人 張惠妹《我最親愛的》:「我最親愛的,你過的怎麼樣,沒我的日子,你別來無恙。依然親愛的,我沒讓你失望,讓我親一親,像過去一樣。」

天后張惠妹一開場,演唱《我最親愛的》,為受風災襲擊的台東加油,接連快歌,炒熱現場氣氛。

藝人 張惠妹《渴了》:「快樂不快樂,無關風格不風格,你的機車不機車,載我瀏覽世界景色,獨特不獨特,無關資格不資格,你想唱歌就唱歌,所有噪音都安靜了。」

由花蓮縣政府舉辦的夏戀嘉年華,邁入第九屆,卡司陣容堅強,包括張惠妹、A-Lin、蕭敬騰、玖壹壹、張韶涵等,連續8天的盛夏音樂嘉年華,超人氣唱將,接力開唱,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

中國遊客:「(你從哪裡來的)杭州。(第一次可以現場這樣看到,心情怎麼樣)挺高興的。」

台北遊客 林同學:「(從哪邊過來)從台北,(台北,所以幾點就出發)早上7點。」

花蓮縣觀光處代理處長 彭偉族:「最主要,我們就是在花蓮,想要塑造一個,國際流行的音樂舞台,我們希望利用這一個品牌,能夠打響我們花蓮,一個國際的一個亮點,讓全世界看到我們後山,不是後山,它是一個有品牌的一個流行音樂的一個舞台。」

藝人 A-Lin:「好,拜託A-Lin一定要唱忘記擁抱。」

今年,花蓮縣政府特別規劃,現場民眾可以透過主辦單位的粉絲團,留言為台東加油,也可以跟喜歡的藝人點歌,留言內容就會出現在現場的螢幕,讓參與民眾,新鮮感十足。

台東遊客 依靖同學:「(之前有沒有在其他演唱會,直接跟大咖點歌)沒有,(那你覺得這次有這樣的點歌方式)很棒。」

台北遊客 林同學:「不錯啊。」

花蓮縣觀光處代理處長 彭偉族:「在現場可以點歌喔,可以跟我們大牌的歌星,可以互相的互動。我們也希望說,讓所有的聽眾,能夠離開電視,能夠直接到現場來,參與那種直接的一個,聆聽那種舞台的震撼。」

藝人 A-Lin《一想到你呀》 :「一想到你呀,就讓我快樂,就好比蜻蜓看見綠草的油亮,像媽媽,輕柔的歌唱,一想到你呀,情不自禁的笑。」

比照演唱會規格,花蓮夏戀嘉年華,連續8天不同音樂主題,要讓民眾感受夏日繽紛的熱情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李晶晶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