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外傳》黑武士回歸 甄子丹盲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5 日訊】即將在年底上映的《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電影細節陸續揭曉。其中,星戰迷最關心的黑武士達斯維達確定回歸,而華人最矚目的「葉問」甄子丹,也將飾演一名盲眼武僧,充分發揮「一個打十個」的高超武藝。

反抗軍鬥士集結起來,偷走死星設計圖,為銀河帶來和平。這是《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的故事藍圖。

由女星費莉希‧瓊斯(Felicity Jones)、班‧曼德森(Ben Mendelsohn)、里茲‧阿邁德(Riz Ahmed)以及甄子丹主演。甄子丹飾演一名盲眼武僧,雖然不是絕地武士,但武藝高強,信仰絕地精神,挺身抵抗邪惡。淺白的瞳孔造型,對甄子丹而言,是個全新的體驗。

女星Felicity Jones擔任女主角
女星Felicity Jones擔任女主角
甄子丹飾演的盲眼武僧,武藝高強,信仰絕地精神
甄子丹飾演的盲眼武僧,武藝高強,信仰絕地精神

更令星戰迷振奮的是,黑武士達斯維達確定回歸,作為電影的秘密武器及關鍵角色。他將以策略性出場的方式,影響整個故事。

這是星戰電影系列第一部外傳,交代《星戰三:西斯大帝的復仇》到《星戰四:曙光乍現》之間的故事,也就是多數絕地武士滅絕,安納金天行者墮入黑暗,成為反派達斯維達的時候。

星際大戰製作人 凱薩琳.甘迺迪(Kathleen Kennedy):

「你知道的,這些電影不是故意設計有著必然聯繫,它們落在一個時間軸。但是我們其他電影最棒的地方在於:有完整的開始、中間過程和結束。他們不是有計畫地發展系列電影,只是都能融入星戰宇宙,融入星戰宇宙意味著很大的彈性,能夠講述許多不同的故事。」

星際大戰製作人Kathleen Kennedy
星際大戰製作人Kathleen Kennedy

而達斯維達的配音員,將由詹姆斯‧厄爾‧瓊斯(James Earl Jones)擔任。這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原先在《星戰三部曲》配音的老牌演員,將繼續為觀眾帶來熟悉的低沉嗓音。

James Earl Jones(右)擔任達斯維達的配音員
James Earl Jones(右)擔任達斯維達的配音員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