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像館玩VR 跟著《魔鬼剋星3》來捉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5 日訊】轟動一時的喜劇恐怖片《魔鬼剋星》,趕上經典重拍熱潮,在今年夏天推出全新風貌的續集電影。捉鬼大隊全面換將,由四名搞笑功夫一流的女星在紐約捉鬼。紐約蠟像館更是同步開設虛擬實境遊戲中心,讓觀眾有機會跟著電影,一同去捉鬼。

「遇到鬼,你要打電話給誰?」30年前,找的是《魔鬼剋星》四位男性科學家;現在,當然要打給全新登場的麻辣異攻隊。

由梅麗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萊絲莉瓊斯(Leslie Jones)、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組成的捉鬼大隊,搭配克里斯漢斯沃斯(Chris Hemsworth)這位無厘頭總機秘書。眾人聯手出擊,研發獨門武器,誓言將紐約遊蕩已久的眾多鬼魂一一收服。

捉鬼大隊的四位女主角
捉鬼大隊的四位女主角
以獨門武器收服鬼魂
以獨門武器收服鬼魂

《魔鬼剋星3》全面翻轉了首集的角色設定,造勢活動更是別出心裁,在紐約蠟像館開設了VR遊戲中心,讓遊客有機會跟著電影,一起捉鬼去。

製片人 伊萬.雷特曼(Ivan Reitman):

「我愛魔鬼剋星4位女主角的蠟像,令人驚奇,真的很漂亮。我們在拍攝時做了很多的數位工作,因為我們需要許多超自然效果,這是電影的一部份,所以我們對4位主角做了非常仔細的數值測圖,他們使用了那些繪圖,這是我見過最好的蠟像。」

約蠟像館的VR遊戲中心
約蠟像館的VR遊戲中心

所有的場景、道具和服裝,都與電影如出一轍。遊客戴上VR裝置,穿著觸覺背心,再拿上一把捉鬼專用槍,期待在隨意的角落,與超自然現象相遇。

紐約杜莎夫人蠟像館行銷經理 艾力克.弗路特(Eric Fluet):

「超現實與虛擬世界和物質世界融合一起。所以,想像一組建構好的物質世界,你擁有一套質子裝備,背著一把質子槍。但是,你所看到的是虛擬世界,但如果你看到一張椅子,你可以觸摸它,真的會有一張椅子在那裡。你可以摸摸電視、窗戶或是風扇,它們在那裡真實存在著。」

在現實與虛幻之間遊走,對遊客來說,這將是今年夏天最酷炫的捉鬼體驗了。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