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玩嗎?全透明溜滑梯 300米高空瞰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5 日訊】到大都市旅遊,登上觀景台俯瞰城市美景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在美國洛杉磯,除了高空的露天觀景台外,還裝設了「天空溜滑梯」,給遊客不一樣的觀景方式與感受。

位於洛杉磯的美國銀行大樓,號稱是美國西岸最高的摩天大廈,在大樓的69樓設有餐廳及觀景台,現在還裝設了「天空溜滑梯」,可從70層大樓外溜到69層的戶外觀景平台,大約14公尺長的滑梯,距離地面約300公尺高,更刺激的是溜滑梯全由透明玻璃製成。

美國銀行大樓300公尺高的「天空溜滑梯」
美國銀行大樓300公尺高的「天空溜滑梯」
溜滑梯全由透明玻璃製成
溜滑梯全由透明玻璃製成

出發!試溜的民眾每個都尖叫滑出,摔在軟墊上。好刺激啊!

體驗者 KERI FREEMAN:

「我覺得這這非常恐怖、很刺激、大膽的,它看起來就很誇張,他們為什麼要做這個?我不得不體驗看看,因為我有懼高症,我想克服它。」

體驗者 JANETTE PALDONEDO:

「現在大家都在討論這個空中溜滑梯,我一直想嘗試一下。它是一座懸在半空中的溜滑梯,非常不可思議。」

如果不怕高,透明的高空溜滑梯正好可以讓人好好利用這個機會,俯瞰洛杉磯的美麗景色。

透明溜滑梯可以讓人俯瞰洛杉磯的美麗景色
透明溜滑梯可以讓人俯瞰洛杉磯的美麗景色

體驗者 REBECCA FITZGERALD:

「比我想像中溜得還快。你轉彎的時候會撞到邊邊,你真的很貼近玻璃,讓你看到全世界在你腳下,但其實沒有那麼可怕。」

體驗者 ANTONIO PACHECO說:

「我想這是很不可思議的事發生在洛杉磯,我們沒有試過那些天空步道或觀景平台,因為洛杉磯沒什麼摩天大樓,所以這很讓人興奮,能有個地方提供給人們來欣賞這個城市。我覺得很酷。」

也許有人會對玻璃溜滑梯的耐重或能否承受高空中的強風持有疑慮,建造商保證說,他們使用的是厚達3公分的強化玻璃,天空溜滑梯不只可以抗強風,甚至還防大地震。

建商 JOHN GAMBOA:

「當建造這個溜滑梯時,安全是我們的首要原則。這個滑梯它能承受颶風級的大風。使用的玻璃是類似於佛州用來防止破壞性颶風的玻璃,零件鋼筋是用航太工程用鋼,所以在技術上非常堅固。這溜滑梯本身還可承受芮式規模8的地震。」

天空溜滑梯在試溜期間大獲好評,現在已開始對外開放,成為洛杉磯觀光的一大特色景點。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