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堅持到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6 日訊】觀眾朋友,是否有收到過法輪功學員,在街頭所派發的傳單?日本許多地方,也能看到法輪功學員,發真相傳單的景象,接下來的新聞,我們的日本記者,帶您一起深入追蹤,法輪功學員,每一天的堅持。

東京上野車站前,這裡是聲援起訴江澤民的徵簽點。法輪功學員利用自己工作學習之餘,義務發傳單、徵簽,向人們講述目前正在中國發生的人道災難。

法輪功學員 萬英傑:

「上野呢在日本呢他是個比較有名的地方。來來往往的人特別多,各個階層的人也從這邊路過。我們想把這個信息傳達給日本的主流社會,讓更多,越來越多的人都能知道,然後跟我們一起反迫害。」

在日本南端的廣島和平公園前,也能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

法輪功學員 工藤一雄:

「雖然在外國,不能瞅著中國那些煉法輪功的(被)迫害死啊。」

法輪功學員 伊賀玲子:

「我修煉法輪功已經19年了,是97年開始修煉的,那麼法輪功好不好我們修煉人是最知道的。我們每天都是按照真善忍來修自己嘛,那這麼好的功法在中國被江澤民踐踏是不允許的。所以我們每天,就是說來到這啊。」

每天堅持的,不光只有公審江澤民的徵簽活動,中國人旅客最多的淺草車站前,中國大使館前,法輪功學員用不同的形式向各界說明真相。

法輪功學員 安冠:

「我站了十幾年了在這大使館。它一天要是說呢,不停止迫害法輪功,那我就在這,就把這橫幅打了,就在這站一天,讓世人,全世界的人都在這路過(看到)」

然而迫害還在持續,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仍未停止。許多人了解法輪功真相後,敬佩之餘,開始為他們的安危感到擔心。

法輪功學員 張卉:

「很多日本人他問我這個問題,他們非常害怕共產黨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他們會說,你這樣不害怕嗎?我說,我不怕,我就是不怕。」

爽朗笑聲背後,是經歷過中共恐怖壓力,十多年積累沉澱下的勇者無懼。中共的迫害不止,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也不會停息。

法輪功學員 工藤一雄:

「到最後為止」

法輪功學員 張卉:

「迫害停止為止」

法輪功學員 安冠:

「做到底,我是有這個決心的。」

新唐人記者 李池 葉光燦 顧星音 日本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