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青扶輪社為院生圓夢 觀陳金鋒明星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6 日訊】中華職棒明星賽,今天(16日) 在新莊棒球場舉行,預告季後退休的陳金鋒,是最後一次在明星賽亮相,包括前第一夫人周美青、新北市長朱立倫等貴賓,都出席觀賽,台北松青扶輪社也為院生圓夢,近距離為偶像加油。

英雄般的出場,台灣巨砲陳金鋒最後一次參賽,球星、球員和球迷,都不錯過向傳奇52號陳金鋒致敬的機會,包括前第一夫人周美青、新北市長朱立倫等貴賓,坐在觀眾席上的,還有這兩位特別球迷,教養院的院生,因為台北松青扶輪社的幫助,讓他們有機會近距離看到心中偶像。

香園紀念教養院院生:「陳金鋒快要退休了,因為我小時候,視他為偶像,所以我想,我想跟他多學習,打棒球的機會。」

香園紀念教養院秘書 林德樹:「那麼非常感謝松青扶輪社林青龍創社長,以及各位社友們,就是來幫助我們服務對象,我們服務對象非常熱愛陳金鋒,也非常熱愛棒球。那麼也可以從中學習到,與人的相處,要互相的尊重,要保持著熱情,有活力。」

台北松青扶輪社創社社長 林青龍:「如果他們有這個夢想,他們那個積極度,還有他們的表現,都相對的完全不一樣,所以他們在管理方面,也相對的輕鬆很多。」

前中華職棒聯盟秘書長陳俊池,也特別為院生爭取陳金鋒紀念球衣,院生開心的拿著球衣,一起為球星加油。其實,這是台北松青扶輪社圓夢列車12個計畫中的第3站,預計幫助香園紀念教養院100多位的院生,實現夢想。

台北松青扶輪社創社社長 林青龍:「他們每一年,都會設下這個夢想,那我知道這個,夢想之後,然後我覺得人的一生有夢最美,但是能夠幫人圓夢,對我來講,我的人生更美,那也豐富了,院生的一個人生。」

香園紀念教養院院生:「謝謝大哥哥,大哥哥我愛你。」

能夠親自參與偶像陳金鋒最後一次賽事,院生充滿喜悅,也讓台北松青扶輪社圓夢列車,又完成了一個夢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