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府首波警察人事 六都警局長週末交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6 日訊】
原台中市與台南市警察局長蔡義猛、陳子敬都屆齡退休,今天(16日)都舉行交接布達典禮,兩位新任局長也都由原警政署副署長出任,陳嘉昌接掌台中市,黃宗仁接掌台南市,成為新政府上任後,首批派任的6都警察局長。

司儀:「交接印信。」
司儀:「宣誓。」
新任台中市警察局局長 陳嘉昌:「宣誓人陳嘉昌,中華民國105年7月16日。」

由台中市長林佳龍主持,警政署長陳國恩監交,新任台中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接過印信宣誓就職。

台中市長 林佳龍:「在六都就是以每10萬人的刑案的發生率是最低,破獲率是最高,所以我希望也很有信心我們新任的陳嘉昌局長,可以在既有的基礎上繼續保持好的成績。」

新任台中市警察局局長 陳嘉昌:「一個是良好的治安,良好的交通再來就是為民服務,以前都在做,我希望能夠把它再深化把它細膩化,讓市民能夠感受到。」

再來看到台南市,在市長賴清德主持和警政署副署長林德華監交下,新任局長黃宗仁也接下印信正式上任。

新任台南市警察局局長 黃宗仁:「余誓以至誠,恪遵國家法令,盡忠職守,報效國家。」


台南市長 賴清德:「黃局長接任警察局之後,我們非常期待能夠本於職責積極任事,迅速的進入戰鬥位置。」

警大43期畢業的陳嘉昌,歷任宜蘭縣警察局長、警政署公關室主任、主任祕書等重要警職,歷練完整;而黃宗仁是警大45期畢業,曾擔任新竹縣警察局長、保五總隊長、航警局長等職務,兩人在同一天分別接任台中與台南兩都的警察局長,接力拚治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史進旺 台灣台中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