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通過決議 將聲明制止中共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7 日訊】繼續來看到,為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歐洲議會提出48號書面聲明,目前已經獲得了超過半數議員簽字連署,這也意味著,繼美國國會後,歐洲議會也形成決議,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來自十幾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呼籲議員們簽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號書面聲明。

記者:

星期三已經有超過半數的歐洲議會議員簽署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書面聲明,該聲明即將成為歐洲議會的決議案。

德國歐洲議會議員蓋立克Arne Gericke是這項書面聲明的發起人之一。

歐洲議會德國議員 Arne Gericke:「對此我們現在必須採取行動,不管是歐盟理事會或委員會,我們需要先主動發聲,爭取立法禁止醫療保險來為這樣的器官活摘買單。」

德國工業協會前主席,歐洲議會德國議員亨克(Hans-Olaf Henkel)強烈支持歐洲議會的這項書面聲明。

歐洲議會德國議員 亨克:「無論如何,我們要盡全力來反對和制止器官活摘。我了解到器官活摘的事情已經有些年頭了,我也曾就此為法輪功向中方有關機構寫過信。但這150萬的數字還是令我非常震驚。很明顯,這些事情是發生了。說實話,別說150萬,就算是一例也嫌太多。」

超過半數議員簽署協議的消息傳到議會外,兩個月來的和平請願終於有了結果。

德國法輪功學員 Lisa Lee:「這些歐洲議員他們真的為整個歐洲人做了一個最正確的選擇,也是整個歐洲人的心願,這個事情必須要被制止,這是很多歐洲人都這樣表示的。」

比利時法輪功學員 尼克:「這不光對歐盟本身發出了一個強有力的訊號,對中國也是一個直接的訊號,特別是對那些參與活摘器官,甚至為這一罪行負直接責任的人,告訴他們整個世界都在注視他們的所作所為。」

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李月、依園 比利時佈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