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光悼念拯救善良 台東720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7 日訊】接著來帶您看到,昨天,台東的法輪功學員,在台東市海濱公園,舉辦反迫害燭光悼念,呼籲拯救善良、結束迫害。

柔和的音樂,學員手捧著燭光,靜坐在海濱公園,這是台東法輪功學員的720反迫害燭光悼念會,法輪功團體在歷經17個年頭的反迫害訴求,得到各界的支持,活動當天,提案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台東縣議員洪宗凱,也到場聲援。

台東縣議員 洪宗凱:「我們縣議會大家所有議員也都一致來通過這樣事情,我想台灣是一個民主法治的國家,所以對於這樣的事情,我們當然要聲援,然後也要盡快的來阻止中國大陸做這樣的事情。」

法輪功學員 葉先生:「我們也希望能夠透過這樣議會的聲音,也讓全世界都能夠知道,很快的能夠把江澤民能夠很快起訴。」

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已達17年之久,殘酷迫害還在持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暴行徑,令人髮指,與會來賓一致譴責中共暴行。

台東中小企業?會理事長 楊珍琪:「人類已經發展到21世紀了,那還有這樣子活摘器官這樣的事情,發生在現在這個世界上,不僅是對人權的一種戕害,對生命的不尊重,簡直就是匪夷所思的事情。」

國際蘭馨交流?會台東分會會長 洪美珠:「每個人都需要保護自己的身體,怎麼可以讓這樣殘忍的事情一直發生,所以我們希望終止一切迫害。」

中共江澤民集團多年迫害法輪功,引起全球民眾撻伐,台東這場反迫害燭光悼念會,將讓更多的民眾,看到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陳漢昌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