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醫師變屠夫 證據揭中共活摘系統屠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7 日訊】在中國,至少9千多名醫生,被指涉入中共有系統的強摘良心犯器官。海外人權組織提供了數十份調查錄音,帶您了解。

問:「請問是廣東軍區總醫院朱主任吧?」

答:「哎,我是」

問:「我是北京304醫院的,我有兩個親戚在304醫院,腎源上現在不太夠。法輪功犯人這個的腎源比較好,你們這邊怎麼樣?這方面法輪功犯人的腎源?」

答:「B型不難,五月一號之前肯定可以安排。」

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證人曝光後, 海外「追查國際」組織,緊急撥通大陸醫院電話,以「需要移植」為名,展開調查。

調查員:「你們醫院以前做過象這種法輪功供體。你們做的多不多?」

廣西民族醫院 盧國平醫生:「我們做過,但是很難拿,這東西誰關係硬誰才得的。如果你想快的話的, 我建議你上廣州去,13609038255,這是中山大學第三附屬醫院繆醫生。」

問:哦,就是說,他們能找到這種法輪功供體啊?」

答:對,對,如果他們找不到我不會推薦你去那裡。」

從2006到2016,追查國際對中國865家醫院,進行上萬通電話調查,結果從地方醫院到軍隊武警醫院,都有醫生承認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

「追查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追查國際通過10年的持續調查, 有20多家醫院, 直接承認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 遍佈中國將近20個省市。這些器官,有明確說是法院來的,也有一些沒有明確說,只說是「從器官源頭」來的,據我們現在看,很可能就是中共關押法輪功學員的活人集中營。」

除了這20多家醫院的醫生, 親口承認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外, 追查國際還彙總了865家醫院的官網資訊和醫學期刊論文, 發現有9469名醫務人員,涉嫌參與活摘。

汪志遠:「 從我們現在大量證據證明, 這些醫生直接參與了器官的切取和移植兩部分。他們應該知道器官來源的性質。」

協力廠商獨立調查認為,過去15年,中共強摘器官手術的數量高達150萬例

而追查國際調查發現, 活摘器官是由江澤民主導, 通過中共黨、政、軍、武警、司法和醫療系統, 對法輪功學員秘密實施的群體滅絕犯罪。

目前,追查國際已公佈60個調查錄音, 21萬字的綜合報告, 詳細佐證這一指控, 並呼籲所有正義人士登陸該組織網站, 詳細瞭解活摘實情。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