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通過宗教自由法案 CIA或有活摘情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7 日訊】美國眾議院,通過了《2015國際宗教自由法案》,賦予美國政府資源,打擊世界範圍的宗教迫害。與此同時,美國前中情局局長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暗示,美方已經掌握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證。

5月17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2015國際宗教自由法案》,對1998年的舊法案進行修改。最新政策包括:制定「參與或指揮迫害宗教信仰自由」的外國人名單,並授權給予制裁;擴大收集被迫害者名單等。

這項法案希望能遏制,全球侵犯宗教自由的行為,和暴力極端主義。在審議期間,法案的發起人資深眾議員史密斯,曾特別提到中共強摘器官。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 Chris Smith:「因強摘器官而殺人,……,受到這種令人震驚的嚴重破害。」

除了美國國會關注強摘器官,美國中情局近日也對活摘器官問題做出回應。

5月初,美國前中央情報局長邁克爾‧海登上將,主動聯繫以色列《大紀元時報》,並接受採訪。

大紀元提問,「中共從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美國)情報機構是否蒐集相關訊息」時,海登將軍回答,「是的。關於中國的情況我們都有報告。」

邁克爾‧海登:「是的。關於中國的情況我們都有報告。美國政府劃定情報的優先級別,我們據此積極蒐集情報,中國的人權狀況就是其中一部分。」

負責外交事務的美國國務院,2012年也側面證實了美國政府已經掌握了相關情況。

2012年7月,有記者追問美國助理國務卿波斯納,王立軍出逃美領館時是否提供了活摘器官的相關材料。波斯納回答,美國自己掌握的材料就足夠豐富。

時任美國助理國務卿 邁克爾‧波斯納:「我們有足夠豐富的信息,來自於我們的使館和我們的報告,我們基於這些進行了討論。」

最新的《2015國際宗教自由法案》提出,蒐集迫害者名單並予以制裁。目前,這項法案將由參議院審理,如果參議院表決通過,將送交美國總統簽字後生效。

目前,海外「追查國際」組織已公布了一萬多名,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的醫務人員名單;法輪大法明慧網也公布了9萬多名曾參與酷刑迫害法輪功的各級責任人。未來,一旦中共政局發生變動,迫害真相也公諸於世,迫害人權者就將無處可逃。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