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遍日本大半國土 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受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7 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暴行長達17年,世界各國法輪功學員的和平反迫害行動不間斷。在日本,反迫害遊行上至北海道,下至沖繩,走遍大半日本國土,得到越來越多日本國民的聲援。請看我們的整理報導。

從1999年7月20日至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17年,為了反迫害、揭露中共的暴行,日本法輪功學員的足跡遍布大半個日本。

細數例年來的遊行,從北海道到沖繩,仙台、東京、名古屋、大阪、京都、神戶、廣島等,所有耳熟能詳的城市都有過法輪功學員的身影。這樣的活動,除了日本法輪功學員的參與,也受到不少政要人士的關注。

東京都議會議員 古賀俊昭:

「非法的器官掠奪行為是絕對不允許存在的,包括我在內,整合大家的力量,來告發如此非人道的國家行為。我們要秉持國際社會的善意和憤慨,改變中國的現狀,這是我們人類的共同課題。」

前國會議員 初鹿:

「器官掠奪行徑在日本是無法想像的,必須早日制止。個人的力量是單薄的,整合起來會很大,有必要借用本國地區的力量和邪惡(作鬥爭),(同時)在本國本地區也要堅持下去。現在的中共剝奪了本國人們的自由和人權,我強烈的認為應該改善這種狀態。」

通過集會、遊行、中共大使館前的和平抗議到近年來的訴江徵簽等活動,法輪功學員17年來的堅持不懈,得到愈來愈多民眾的支持。

民眾:

「(那橫幅上)不是寫著活摘器官嗎?挺可怕的。我對中國共產黨不太知道,今後想了解一下。」

民眾:

「希望這迫害儘早結束,更希望你們加把勁,更希望大家加把勁。包括日本,像這種撲滅迫害的運動,在這兒如果我們不呼籲的話,(迫害)就不會停止」

法輪功學員 張卉:

「德國一個小伙子他說,他們的總理每年都會提法輪功的事情,而且他知道,他一定要給我簽。然後,還有很多,有日本的高中生,然後他看了之後,就非常氣憤的說,他說因為一個人的信仰而這樣的迫害他,這是不可以容忍的,我一定要簽名。」

難以掩蓋的迫害真相及國際社會的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能持續多久?或許不久的將來,歷史會見證一切。

新唐人記者 葉光燦 顧星音 日本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