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時差臉書直播 720反迫害燭光悼念晚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7 日訊】今天晚間在台北市政府前舉行的720反迫害燭光悼念晚會,新唐人電視台透過臉書,零時差直播,讓海內網友了解最新、最完整的情況,有網友說,我已經了解真相,但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週日晚間透過臉書,零時差直播,在台北舉行的720反迫害燭光悼念晚會。

臉書直播,有超過1000多人次觀看,讓網友可以即時反饋,有網友就說,我早知道這些真相,可是今天看直播,我忍不住哭。更有網友說,這就是21世紀最重要的事。

而迫害法輪功17年來,有許多法輪功學員因信仰而失去生命,甚至被活摘器官。有網友回應,活摘器官是對整個人類的侮辱,如果是「人」都應該站出來反對、譴責、制止這件還在發生的、這個星球上史無前例的惡行。

更多網友呼籲:「結束迫害」「共產黨一定要解體,大陸人民才能得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