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7年!亞洲逾150萬人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7 日訊】法輪功和平反迫害第17年,國際海內外聲援的力量越來越大,今天在臺北市市民廣場,舉辦記者會與悼念晚會,並且公布,至今亞洲已經有超過150萬人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17號臺北市市民廣場舉辦記者會,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共同發起全球聲援活動,聯署向中國最高司法機關,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

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 :「已經徵集高達66萬份以上的民眾,舉報聯署向中國的最高人民檢察院,和人民法院,舉報江澤民的罪行,亞洲和全世界各地,發起的聯署,目前已經得到百萬份以上的聲援。」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總共超過150萬民眾的熱烈支持,其中又以台灣、韓國、日本為最多,站在歷史的這一邊,跟我們一同制止,這21世界,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

去年五月起,中國各地掀起「告江大潮」,目前已有超過二十萬份的控告書要求中共法辦江澤民,台灣除了六十六萬以上的民眾舉報之外,更有包括台北市等十一個縣市議會通過臨時提案。

台北市議員 張茂楠:「我們再次講,我們要求中國政府,中國共產黨,必須停止迫害法輪功,必須要法辦元兇江澤民, 讓江澤民接受中國人民最高檢察署、中國人民法院的審判。 」

新竹市議員 曾資程:「要立即停止活摘器官、從中牟利的暴行劣跡,也呼籲中共最高權力機關,立即法辦迫害法輪功元凶,也就是江澤民。 」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與新竹市議員曾資程,現場致詞,聲援活動,主辦單位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呼籲各界正義人士一同站出來,要求法辦人權惡棍江澤民,制止中共迫害信仰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