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水里玩水節 趣味戲水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7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南投水里一年一度的玩水節開鑼了,連續舉辦多年的水里玩水節,不但引用乾淨清涼的水源,還有各式各樣的玩水設施,帶您去看看。

民眾在彩虹水柱廊道來回穿梭,享受大木桶、香菇簾幕SPA,也可以在水晶噴泉中唱唱跳跳;各式各樣的戲水設施,讓大人、小孩都玩得超開心。

小朋友:「今天玩得很開心,因為夏天時有水玩,很開心。」

小朋友:「好玩,因為那個水很涼快,然後有一點很清爽的感覺。」

現場還有刺激的充氣溜滑梯滑水道,小朋友騎著可愛的動物充氣浮板和爸爸、媽媽戲水同樂,清涼又消暑。

小朋友:「我最喜歡玩滑水道,因為很刺激。」

民眾 張小姐:「風景這邊滿漂亮的,滿喜歡這裡的,上禮拜才來這裡玩過而已。」

水里鄉鄉長 陳癸佑:「很多的玩水設施來提供給遊客,那我們玩水節的用水都是取自於我們水里溪的水,非常的乾淨,而且非常的清涼,非常適合全家來從事親子活動。」

主辦單位表示,為了維護設施和環境整潔,今年除了當地鄉親免費外,來遊玩的民眾每人收取清潔費50元。

民眾VS.記者:「來到這邊我們很高興,水質很乾淨,小朋友玩得很開心,(收50元你覺得可以接受嗎?)我可以接受啊。」

民眾:「清潔費就是,應該還OK,就是防止我們亂丟垃圾。」

今年水里玩水節,延長時間至8月底,每逢週末六、日開放,陪伴民眾度過炎炎夏日,大人小孩,一起消消暑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