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制內洩密驚人 李克強受命大面積反諜 今日點擊(258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8 日訊】        提要
體制內洩密驚人 李克強受命大面積反諜
辛子陵:江澤民是中國天字第一號大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一直有人在問,說那個濤哥,能介紹本書嗎?什麼什麼樣的書啦,那個想看看,因為聽你講的跟別人講的不一樣,對照自己的生活的過程,感覺內心非常的特別,就是感觸滿深的。我的節目跟別人最大的差距就是,在我的眼睛裡一切都是活的,所有的東西都是生命,當所有東西都是生命的時候,就會面對自己的靈魂是活生生的生命,只不過他的存在形式,就像我們面對的空氣一樣,用我們的肉眼看不見、摸不著、聞不到,但是我們真真切切知道,他是活生生的生命。

那有些朋友說介紹什麼書,介紹這個介紹那個,我自己的看法就是說:以目前現在的狀況,你看看歐洲有多亂?完全是一種失控的場面,失控的場面,在一步一步展現出人的無可奈何。美國呢?其實有著類似的情況,對不對?也有人說在今年的,未來的一、兩個月裡面它夏天嘛,可能世界金融體系出現大崩盤,有人說這是真的、有人說這是假的。其實我覺得每一個人問自己,有錢的、有權的、漂亮的、事業發達的、什麼高白瘦的,不知道那叫什麼高白帥,還是什麼高白瘦,隨便你什麼東西啦,任何人你問自己,你心裡踏實不踏實?吃、喝、嫖、賭、抽坑、矇、拐、騙、拿酒喜財氣,樣樣都有的人,你心裡踏實不踏實?我覺得心裡踏實不踏實,就是說你心裡頭慌不慌,覺得自己有錢也好、有權也好,你在真正的仕途中,在你生命的每一天,現在生命的每一天,你是不是覺得茫然和不穩定。

趙薇有錢吧、趙薇有名吧、趙薇是個藝人吧、什麼都不管吧、今天變愛國主義了吧,就這麼點事兒!所以在我眼睛裡,中國出現一種巨大的,其實乃至全球,人將面臨著巨大的變化。而反過來中心點可能真的在中國,可能真的在中國,爭鳴雜誌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李長春在中共高層面議上承認嚴重瀆職“嚴重瀆職”。動向雜誌講說:李長春日前在中共高層的生活會上,他沒說是哪一次生活會啊,他沒說,6月20幾日我記得有一次生活會。他說在生活會上承認,他在任職期間負有大的責任、大的過失,甚至是比較嚴重的瀆職。他沒具體指什麼大的責任和大的過失,那上面有人說,外界評論講說:他在政治上極端左傾,在這個河南一手造成了愛滋病的這個大爆發,家族搞權錢交易。太多的細節在文章裡並沒有介紹,主要是談了他在河南愛滋病的問題。

那我個人覺得這些都不重要,這些都不重要,這些都是說詞,最重要的就是他在這個會上,他投降了,對不對?他在重大的事情上、重大的責任上比較有瀆職罪,當他一疏口一承認,然後被爭鳴雜誌或者動向雜誌一拿出來,這是問題所在。他做什麼已經就那樣了,而承認不承認,當他去承認的時候,說明他已經頂不住了,而作為李長春,他是江澤民垂簾聽政期間最主要的幹將,對吧!最主要的幹將,2002年到2012年政治局常委之一。所以這是在我眼睛裡看到的最關鍵的,所以做什麼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李長春死了,就這麼點事!

體制內洩密驚人 李克強受命大面積反諜

同樣由香港動向雜誌披露了另外一個消息說:體制內洩密驚人,李克強受命大面積去反間諜。這個比較,在我的眼睛裡就比較特別、特別蹊蹺。動向雜誌講:由李克強擔任的,叫行動指揮組組長的反間諜行動,目前面臨更棘手的困局,因為中共黨、政、軍、金融、高科技機構的國家機密洩漏嚴重,外洩嚴重,被外國情報機關策反情況更加嚴重。那這就很特別,我覺得其他的都,至於什麼洩密啊這些東西,我為什麼覺得很可笑咧?今天在中國的社會中,中國人,大陸人被洗腦了之後,就被摧毀了人的基本道德,和斥人性為垃圾一樣的東西的時候,因為它黨性高於一切嘛。那說出賣,為什麼不賣?這話得反著說,為什麼不賣?動向雜誌7月2日披露說:4月1日啟動的反間諜活動,7月分進入了新的階段。中共駐外使館、商貿機構、央企在外單位、駐港澳聯絡辦,以及駐境外的媒體上層,成為了反間諜目標,代號「曙光-16」,由李克強擔任組長,栗戰書、馬凱副組長,另外加上郭聲琨、耿惠昌、常萬全和李曉峰,那就全包括了,對吧!國安、公安、軍隊,那再加上由栗戰書做副組長。

這裡比較奇怪、比較特別的是李克強任組長,國務院總理成為了反間諜組組長,他是被習近平任組長的,國家安全工作領導小組來直接領導。行動的目標4大系統、7個省市和17個省部委,那一句話:反腐是由王岐山領導的,王岐山現在忙,反間諜竟然給了李克強,這是4月1日出的事情,7月分三個月之後才被披露出來,這個時候披露出來。而兩個星期之前,替江澤民、曾慶紅說話的兩個媒體說:李克強跟習近平死磕。在我的眼睛裡,如果你結合趙薇的這件事情,竟然網路包括新浪網,封殺人民日報和共親團的文章,封殺它們,抵毀趙薇和台灣演員的文章。說明完全打在最上層公開化,這件事情是同樣。這件事情的出現,和這件事情的性質之嚴重性,卻把整個責任給了李克強,直接在推李克強整個國家事務,放在了總理身上。那李克強破天荒的擁有,斬殺中共高官的權力,這是實權。所以在我眼睛裡,中國分分秒秒,會出現巨大變化的標誌之一。

辛子陵:江澤民是中國天字第一號大案

辛子陵直接講:江澤民是中國天字第一號大案。16日辛子陵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說:現在解決江澤民問題、解決曾慶紅問題,這是現在中國局勢的焦點,到時候了。那辛子陵是原來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的社長,是個大校。他講說在南海仲裁之後,那劉雲山中共的媒體繼續以愛國主義的方式,煽動民族情緒,他認為很多事情就是想把人們注意力引開,鬧別的事情,一旦跟外國人打起來了,那麼一致對外,黨內矛盾就可以放一邊了,所以是這個目的,不要上它們的當。他說現在對內對外都有這麼一股勢力,老想扭轉當前的一個大方向,這個事情要提醒大家。江澤民這件事情對中國來說,是天字第一號的大案。歷史上在中共的歷史上,還沒有清算過當過國家元首的人,江澤民是第一個,這也是一個走向憲政民主的開端。只有實現憲政民主的國家,才有清算總統的,錯了要負有法律責任、要追究,是個很好的現象。

幹掉江澤民、曾慶紅,整個一系列中共黨的體系當中的官員,來樹立國家形象,這是一個中國走向未來的,真正的奠基石、真正的決定性的東西。所以我一直強調:2016年習近平在年初,在中紀委六中全會上的講話,到現在沒落實呢,根本沒出爐呢,現在的一切都為那件事情,將要出爐做準備。那件事情什麼時候做?一定在中共的六中全會之前,完成那件事情,如果時間還允許的話。什麼叫時間還允許?可能有朋友說又說這玄話了。法國發生的事情,是出乎人們意料之外;英國發生的事情,是被很多人沒有想到;美國正在發生的黑人跟警察之間的衝突,和他的總統候選人的出人意表的說法,卻得到了民間的支持,同樣是沒想到。

在中國我認為有這麼一件事情,同樣是不被人能想到的,那不被人能想到,是共產黨控制下的教育宣傳的概念,灌輸人們人就像東西一樣,是無神論的,而這無神論的說法,卻直接扼殺了每一個人的靈魂,所造成的這種失控的想像不到的概念。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