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舉辦720法輪功反迫害17周年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8 日訊】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和中共開始發動鎮壓法輪功,至今已經17年。在韓國首爾也舉辦了法輪功反鎮壓迫害人權集會和遊行活動。

7月17日,在首爾廣場前舉辦了法輪功反迫害集會。法輪功學員金學哲為了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參加了今天的活動。

金學哲因為在長春電視臺插播法輪功真相,2003年受到中共當局的非法逮捕,關押在吉林四平石嶺監獄。

法輪功學員 金學哲: 「當時都沒有想,只是想把這件事做了, 讓廣大的民眾清醒過來,了解到這個真相,也是給我們法輪功修煉者爭取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

惡劣的環境下,度過了7年6個月監獄生活的金學哲於2013年來到韓國。

法輪功學員 金學哲 : 「希望習近平當局盡早的法辦江澤民,然後停止迫害,還法輪功大法一個清白。」

修煉法輪功19年的高成女,高成女與韓國丈夫(郭炳鎬)辦理結婚手續後,於2004年在移居韓國前夕,在一次講真相中被中共非法抓捕,並在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勞動教養所關押1年。

法輪功學員 高成女:「那麼他要折騰到什麼時候呢?直到他們沒有勁兒了,就是說這個不會停止,然後拿勺子在嘴裡亂捅,因為拿勺子在嘴裡亂捅的時候,他不會留下任何證據。」

當時,獲知此消息的韓國法輪功學員們和高成女的丈夫,成立了救援對策委員會,並展開了救援運動。最終,於2005年,高成女獲釋放來到了韓國。

歷經磨難波折後,踏上韓國土地的高成女,從那時開始,數年期間,只要是有中國人的地方,她都積極前往講述法輪功遭受的迫害和退黨活動。

法輪功學員 高成女: 「那麼更多的人也知道法輪功,很多的人也在為法輪功吶喊,有很多的人退黨之後,也要說感謝李洪志師父,也有很多人說一句法輪大法好。他心裡才痛快,所以現在整個退黨形式呢和十年前退黨形式那真是強大的對比。」

法輪功學員們在17年裡不斷的努力,希望盡快解體中共結束對法輪功的鎮壓和迫害。

法輪功學員 高成女:「我希望明年能夠停止迫害法輪功,那?在中國國內呢也能堂堂正正的煉法輪功。」

活動當天,約有7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首爾市中心進行遊行活動,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 李涓 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