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720悼念晚會 制止迫害、聲援告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8 日訊】300多位台南法輪功學員,星期天(17日)夜晚,在台南市東寧公園舉行720反迫害悼念晚會,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聲援中國20多萬民眾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

星期天的夜晚,在台南東寧公園,法輪功學員手舉著螢光,表情肅穆,有人哽咽,在追悼會音樂中,悼念17年來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 林女士:

「台南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東寧公園這邊,來聲援大陸的同修法輪功學員,同時,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希望,早一點結束這場迫害。」

學員手捧被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遺像,台南市議員李文正呼籲,全民聲援反迫害,制止中共惡行。

台南市議員李文正:

「大家應該共同來關心,共同來聲援,我們要來譴責,中國共產黨這種沒人道的作法,希望這些迫害,馬上來停止。」

1999年7月20日至今,已經有成千上萬的中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海內外人士,希望中共當局馬上停止這場迫害,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