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民運人士:中共活摘超越人類良心底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8 日訊】法輪功和平反迫害17年,外界譴責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暴行。「六四」倖存者方政說,中共犯下的罪惡,已經超越人類的良心底線。

法輪功學員 卜東偉:「但是在(勞教所)裡,我們每三個月做一次體檢,就是要抽血。但是抽血的時候只給法輪功學員抽,而不給非法輪功學員抽。」

來自中國北京的朴東偉表示,來到海外後,才明白自己差點成為中共活體摘除器官的供體來源。

法輪功學員 卜東偉:「所謂的(中國)器官旅遊,兩週三週就可以拿到、就可以做器官移植。而在器官移植最多的美國,要等幾年。那就很明顯,在中國有個巨大的活體庫存在。」

今年6月由國際獨立調查人發布的中共強摘人體器官最新報告估算,自2000年以來,累積超過150萬人被中共屠殺以摘取其心臟、肝臟和其它器官用於移植。而在此之前,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器官。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主席 方政:「我要感謝法輪功學員,他們把最大惡極的罪行,慢慢的經過這?多年不懈的努力,在全世界揭露出來了。讓很多不得不去相信中共確實是在做這?一項可以說是反人類良心底線的這?一個罪行。」

隨著證人證詞不斷曝光,歐洲議會、以色列、西班牙以及台灣紛紛制定具體政策,禁止自己的民眾去中國大陸進行器官移植。於此同時,國際媒體也越來越聚焦中共「活摘」這一難以令人想像的邪惡事實。

資深記者 程凱:「它(中共)最大的罪惡就是活摘人體器官,這是人神共憤天理不容的事情。在中國沒有人出聲,大家忍受了。唯有法輪功揭露出來了。使得美國國會通過了這個(343)提案,已經釘在歷史上了。」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主席 方政:「國際社會要真正的去了解要記住中共的這一罪行,要採用各種方式對參與強摘的政府的官員和中共這些作惡者要有一個真正的制裁。」

新唐人記者 古馨雨 林驍然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