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藝術節《四季》 嘉義周六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8 日訊】夏至藝術節《四季》嘉義愛樂管弦樂團,將於23日(周六)晚上7:30在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登場,今天舉行記者會,嘉義市長涂醒哲邀請所有的愛樂者來嘉義共賞美妙的音樂。

記者會現場,響起悠揚的樂音,嘉義愛樂管弦樂團首先以小型規模演出三首曲目亮相,並邀請大家本周六一同來欣賞更磅礡壯闊的樂曲。

嘉義愛樂管弦樂團首先以小型規模演出三首曲目亮相(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愛樂管弦樂團首先以小型規模演出三首曲目亮相(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長涂醒哲表示,嘉義愛樂管弦樂團是嘉義縣傑出演藝團隊,第一次在嘉義市演出,希望優質的節目能夠讓更多民眾欣賞。

嘉義愛樂管弦樂團藝術總監謝元富表示,嘉義愛樂管弦樂團於去年成立,目前樂團編制約有六十位團員,不定期邀請客席指導教授共參與演出,嘉義愛樂管弦樂團期望透過每年定期舉辦音樂會,培養民眾親近音樂、喜歡藝文的習慣。

嘉義愛樂管絃樂團表演(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愛樂管絃樂團表演(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這次音樂會,特別邀請嘉義大學音樂學系趙恆振教授擔任首席,與多位名小提琴演奏家共襄盛舉,為聽眾帶來四首巴洛克時期的樂曲,包含巴哈「G大調第三號布蘭登堡協奏曲」、韋瓦第「A小調雙小提琴協奏曲作品三, RV522」、韋瓦第「B小調四小提琴協奏曲, RV 580」以及韋瓦第「四季小提琴協奏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