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提公安底限 大巨蛋容留量9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9 日訊】台北市政府今天舉行「大巨蛋公安解決方案」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表示,大巨蛋公安不是強人所難或做不到,不了解遠雄過去1年在拖什麼,市府會用負責態度說明,公安解決方案是做得到的。

台北市副市長 林欽榮:「台北市政府並不是在替遠雄做設計,但是遠雄避而不去解決,讓這個巨蛋一直擺成爛蛋,我們認為我們必須,市政府必須積極的提出最底限的公安方案,因此這個公安方案是最底限的參考方案,並不是台北市的方案,是最底限的,經過模擬我們建議,這個大巨蛋的延續,可容受的總人數,不應該是14萬,是必須降到9萬人以下。」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表示,大巨蛋的公安條件與標準,必須以零人命災損為前提,市府提出的7項公安基準,是具有可信度和可行性的,大巨蛋園區的安全,不是「某人」用生命保障就可以,大巨蛋的復工流程是符合法律的,並非遠雄所指的私設刑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