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經濟夯!台灣租車市場年367億台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9 日訊】進入暑期旅遊旺季,租車出遊也成為越來越多台灣人出遊的交通選項之一,租車業者推出新款豪華車出租服務,並提供差異化的服務,搶攻租車市場。

租車公司董事長 彭仕邦:「台灣的租車市場近幾年來,不斷的蓬勃在發展當中。」

租車出去旅行,已經成為越來越多台灣人的旅行交通選項之一,租車就廣義來說,其實就是共享經濟的概念,就有租車業者估計,目前台灣的租車市場規模,一年大約有367億台幣。

租車公司董事長 彭仕邦:「租車其實尤其在歐美世界,已經成為像是生活的一部分,它不是只是一個交通工具,它是你出去玩、出去出差,家庭生活的一個環節,所以我想慢慢的這個型態也在台灣形成。」

租車公司董事長 彭仕邦表示,台灣近幾年來,大眾運輸交通工具越來越方便,長途的旅行大部分的民眾都會選擇搭高鐵或是火車這樣的交通工具,到了旅遊地點再來租車,在加上台灣國內旅遊的風氣興盛,租車的人也越來越多。

租車公司董事長 彭仕邦:「以我們個人來說,我想每年都有保持四成到五成以上的成長。」

根據信用卡機構的統計資料,台灣有近9成的民眾,在過去一年內曾經進行國內旅遊,也讓業者看好租車市場未來商機,加上暑假到來,進入租車市場的旺季,業者也順勢推出豪華車款,讓消費者在租車時能有更多的選擇,搶攻租車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