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不再用紙鈔、零錢 丹麥推動數位付款|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9 日訊】17歲阿富汗裔少年德國火車砍人 IS宣稱犯案

一名17歲阿富汗裔難民少年手持斧頭與刀子,隨機揮砍乘客,造成4名香港人受傷,另有至少14人受嚴重驚嚇。警方在少年的房間內找到一面手繪的伊斯蘭國旗幟,但德國政府表示,兇手最近曾被送入精神病院,故該案應與伊斯蘭極端主義無關。

=================

土耳其當局肅清逮七千人 股市暴跌逾7%

土耳其上周末一場突如其來的政變,在各國還來不及反應時就落幕,當局展開大規模肅清行動,逮捕超過7千人,不過,土耳其股市周一仍暴跌7%,創下37個月來新低。

=================

交易不再用紙鈔、零錢 丹麥推動數位付款

從今(2016)年一月起,丹麥政府推動全國數位付款方式,而且丹麥中央銀行也決定停止紙幣與硬幣的製造。包含加油站、便利商店還有餐廳等都只接受電子貨幣服務。不過醫院、藥房和郵局等機構還是會保留現金服務。政府表示目前已經有將近三分之一的丹麥人民習慣此交易方式。

=================

禁藥報告重傷俄羅斯隊員 恐被踢出里約奧運

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昨(1Cool日發表獨立調查報告,指俄羅斯體育部直接監督及操控運動員藥檢造假,整個操作早由2010年開始,有30個體育項目涉及。國際奧委會周二(19日)將開緊急電話會議商討對俄懲罰措施,將俄羅斯隊整體踢出巴西里約奧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