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16歲女孩痛失父!惡警稱「器官賣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0 日訊】今年5月,北京市民雷洋被警方暴力拘捕,意外死亡,讓輿論沸騰。其實今年4月,黑龍江省也有一起類似的事件。45歲的法輪功學員高一喜,今年4月被非法抓捕後,短短10天就離奇死亡,死因一直難以釐清。當地610辦公室宣稱,高一喜的器官被摘取販賣了,並揚言, 他們不怕追查。

16歲的女孩哭得雙眼紅腫,今年4月她痛失父親:年僅45歲的高一喜。

今年4月19日深夜11點多,法輪功學員高一喜和他的妻子,同時被黑龍江牡丹江「先鋒公安分局」呂洪峰等5名員警,從家中綁架,4月21號被轉入牡丹江第二看守所。10天後,警方突然把家人拉到殯儀館, 表示高一喜已經死亡。

家人想靠近遺體,被警方阻攔。隔著一兩米的距離,家人看到高一喜雙目圓睜,眼角有淚痕,額頭瘀青,雙手緊緊握拳,胸部鼓起,但腹部凹陷,腿上還有幾個明顯的青紫色針孔。

女兒哭喊「爸爸你醒一醒」,被員警拖出門外。

公安還宣稱,按照法律程序24小時內要解剖遺體「屍檢」。並表示,不管家人同意與否,他們非解剖不可。

而牡丹江市610辦公室員警朱家濱日前宣稱,他們把高一喜的器官「販賣了」。

牡丹江市610辦公室員警 朱家濱:「賣了!」

調查員:「啊?」

牡丹江市610辦公室員警 朱家濱:「都賣了。弄死了(方言),需要用啥我就割啥,割完就賣,多好,來錢多快啊。」

調查員:「高一喜要是你的親兄弟,你也這樣說話嗎?朱家濱,人應該有人性啊。你不知道。」

牡丹江市610辦公室員警 朱家濱:「我就知道摘完賣錢,這是我的道理。你現在要有膽量站在我面前,我一樣把你活摘了!老子外號叫屠夫!」

牡丹江市610辦公室員警 朱家濱:「追查吧!老子天下第一! 老子怕啥!」

高一喜是甚麼時間被解剖的?家人見他最後一面時是否已被解剖?當時為甚麼不許家人靠近、他的背後或身側有沒有切口?他的真實死因是什麼?由於警方封鎖消息,目前都是謎團。

新唐人特約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高一喜究竟是不是被他們活體摘取器官了,這個需要進一步調查才能夠確認,但是從朱家濱的講話中,我們至少看到,當調查員指控他們涉嫌活摘器官時,他非但不以為恥,甚至還在不斷挑釁。這說明瞭在參與迫害的這些中共官員中,對人性、對生命尊嚴的極度漠視和冷酷, 已經是一種常態。在這樣的心理和道德基礎上,一旦外部條件具備,比如有上級命令壓下來,那麼發生滅絕人性的罪行就一點也不奇怪。」

目前,高一喜的妻子孫鳳霞仍被秘密關押,地點不詳。年幼的孩子和80多歲的奶奶為伴。

員警宣稱,除非家人同意火化高一喜遺體,並保證不做二次屍檢複查,否則就不會釋放孫鳳霞。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