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法輪功反迫害17年!陸民:敬佩勇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0 日訊】17年前,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利用國家機器發起了血腥鎮壓法輪功,也把全國百姓捲入這場殘酷迫害;許多中國民眾見證 法輪功學員17年來和平反迫害,紛紛表示,支持這股正義的力量。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7月20號發動迫害法輪功,並動用軍、警、公檢法等國家機器,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而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也持續了17年。

北京評論人士 查建國:「法輪功他們是一個非暴力的、不影響別人的一個信仰煉功的團體,中共當局非法的關押法輪功成員,搞一些所謂學習班、教育基地,這都是不是監獄的黑監獄,突破了整個法制的底線,是非常黑暗的表現。」

北京評論人士查建國說,中共對法輪功迫害是中國史上空前的大錯案,大冤案。

自由撰稿人 朱欣欣:「這17年以來,我們對法輪功和平抗爭的這種堅持、堅守十分欽佩。我們經常在街頭看到法輪功學員所散發的光碟啊,還有宣傳小冊子,使很多的人明白了真相,進一步對中共的這種本質,有了更清楚的認識。」

重慶街頭演講者韓良說,這場堪稱「21世紀規模最大的人權災難」,在法輪功學員和國際正義人士抵制下,已經讓中共走上了窮途末路。

重慶街頭演講者 韓良:「我對法輪功的同胞非常的敬佩,在我身邊,所有的朋友都認為法輪功現在才是真正的推動這個社會進步的力量,法輪功才是我們真正中華民族21世紀的社會發展的動力,而且是對這個獨裁專制真正的剋星。」

自由撰稿人 朱欣欣:「希望法輪功學員進一步的團結各方面的、各界的朋友們,大家一起結束中共專制而努力。」

自由撰稿人朱欣欣說,中共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超過了人類底線,歷史必將對江澤民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進行公正審判。

新唐人記者李韻、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