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推手:台灣有很強開發團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0 日訊】近來爆紅的Pokemon Go手遊,背後的成功推手,遊戲引擎公司Unity,今天來台宣告,要在台灣培育3萬個創意軟體人才,而Unity亞太區總裁說,台灣有很強的開發團隊。

Unity亞太區總裁來台找人才,這次合作由台灣資訊整合協會,邀請Unity共同推動AR和VR等創新科技教育計劃。

台灣資訊整合協會 理事長邱月香: 「教育市場是,他們,是Unity很重視的一個市場,所以呢,他們就是到處找,看到台灣做得非常好,當然是從台灣開始,而且我又很重視人才培育的事,所以呢他也知道說我們的價值觀是一模一樣。」

現今火紅的Pokemon Go,幕後推手就是Unity,它是全球最大遊戲引擎軟體開發商,已超過550萬個開發者使用Unity做為遊戲開發引擎,Unity 亞太區總裁說,這次來台,是看好台灣團隊的開發實力。

Unity 亞太區總裁 Hubert Larenaudie:「台灣從以前開始,就是一個很大的遊戲市場,有很強的開發團隊,但是有一些部分我們認為還可以做加強。」

Pokemon Go爆紅後,7月13日,Unity宣布完成1.81億美元的融資,外媒報導,Unity這次融資後估值約15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怡彣(實習記者) 吳佳坪(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