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大運反恐演練 過程逼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因應2017年世大運維安,警政署今天舉行反恐演練。動員保安警察第一總隊、維安特勤,與雙北警察局等單位,進行逼真的演練。

警匪追逐發生槍戰,維安特勤遭遇火力強大的歹徒頑強抵抗,警方動員防爆攻堅車,丟擲震撼彈,強勢攻堅,與歹徒發生激烈槍戰。逼真的反恐演練,為因應2017台北世大運維安,模擬炸彈客攜帶爆裂物,隨機攻擊群眾。 防爆小組全副武裝,穿上防爆衣,手持機械手臂移除爆裂物。還有新北警局防爆犬隻加入演練。警政署長表示,雖然台灣遭恐攻風險相對較低,不過先前台鐵爆炸事件,相關維安還是不能輕忽。

警政署長 陳國恩:「除了平常的演練之外,我們大概投入各警察機關,有兩萬名警力,我們有信心做好各項準備,像今天的演練就是一個我們準備的開始,希望能夠把世大運的工作、維安都能做的滴水不漏。」

世大運預計將有來自165國、1萬2千名選手參加,正當國際恐攻事件頻傳,台灣舉辦國際賽事,維安工作勢必要更加嚴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