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暴雨故宮未積水 因600年排水系統!|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1 日訊】北京連兩天豪雨 降水33億立方公尺

北京連兩天豪雨 降水33億立方公尺,全市共發生崩塌7處,城區房屋淹水117間,院落淹水164處,地下室淹水81處,19處水利工程損毀。

====================

北京暴雨故宮未積水 因600年排水系統!

7月20日,北京遭遇極端暴雨,降雨量及時長破北京「7‧21」暴雨記錄,城區積水嚴重,到處「看海」,其中,北京故宮因為600年前設計的排水系統,倖免於難,故宮是在明永樂年間營建,宮殿建築連簷接棟,每座院落的地面都用青磚鋪墁,有完整的排水系統。

====================

陸法院:惠普中國經理行賄周永康之子

大陸湖北省宜昌市中級人民法院14日對周永康之子周濱「白手套案」一審判決。判決書指出,惠普中國公司客戶經理曾兩度間接賄絡周濱以取得兩項工程標案。處罰金3.502億元,並追繳違法所得。

====================

法制辦副主任夏勇離職 傳涉令計劃案被查

日前中共國務院法制辦副主任夏勇已離職。此前外媒傳出夏勇因涉令計劃案被中紀委調查的消息。有分析認為,夏勇出事的根由,可能在令計劃之前,參與了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