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還是希拉蕊進白宮 看美股就知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週三(20日)美國共和黨黨代表大會上,克魯茲不挺川普代表共和黨競選總統,引起黨代表內哄。川普是否能入主白宮,依歷年總統競選的經驗,還得看美股的徵兆。

週三(20日)美國共和黨黨代表大會上,克魯茲沒有兌現選前的候選人承諾,不論有無當選均要挺當選者代表共和黨競選總統;他不但不願意為支持川普競選總統背書,反而叫選民要憑良心自由投票。

克魯茲:「假如你愛我們的國家,及就我所知的你這麼愛你的小孩,站起來講話,憑你的良心投票;投給你信任要保衛我們的自由及忠於憲法的候選人。」

克魯茲的談話內容並沒有提到叫大家要投給川普,引起當時黨代表們的一片噓聲並起哄叫喊”我要川普(WE WANT TRUMP)”。

川普則在事後於推特上發表推文表示:「喔!,泰德·克魯茲被(觀眾)噓下台了,(他)沒有兌現承諾;我先前看他的演講兩個小時,但是無論如何讓他講,沒關係。」

在共和黨代表大會鬧內哄的時候,外界怎樣預知川普是否能入主白宮?

根據美國歷年22次選總統的經驗,有19次成功預知總統是由執政黨或在野黨候選人當選的,這是由美國股市的走勢,可準確預測大選結果的機率超過8成。

這個經驗是根據彭博和戰略研究夥伴公司(Strategas Rersearch Partners)的數據顯示,如果美國總統大選前3個月美股標準普爾500(S&P 500)指數上漲,執政黨總統候選人就會獲勝,反之則是在野黨總統參選人贏得選舉。

分析師大多認為,從美股走勢預測總統大選結果的準確率很高,是因為經濟會影響市場,市場則會影響選民心情。如果市場處於相對健康的狀態,執政黨就掌握優勢。

離今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只剩3個多月了,從八月起觀眾緊盯美股,大概可獲知川普或希拉蕊,誰最有機會可當選美國總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