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柯伯搬錢畫面曝光!還原運錢軌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2 日訊】一銀ATM盜領案,部份贓款被柯姓民眾撿回家,今天(22日)最新畫面曝光,拍到他提著錢走回家,由於他提著滿滿現金,而且戴著安全帽走在路上,被路過民眾覺得可疑拍下來,並且提供給警方,才還原了柯姓男子的運錢軌跡,發現他甚至二度前往現場,因為看到警察而作罷。

穿著黃衣的柯姓男子,明明沒騎車,卻頭戴安全帽,雙手各提一個塑膠袋,搖搖晃晃走回家,因為這2個沉重的塑膠袋,裝的可是一銀ATM盜領案的贓款454萬。

柯姓男子20日6點53分帶著兩個袋子騎車出門,到山上尋寶,將電腦包裡454萬現金裝入塑膠袋裡頭,8點31分提著錢步行回家,接著9點22分再度步行前往西湖公園,但這時候發現警方已經在現場,才折返回家,還刻意繞遠路10點才到家。柯姓男子作筆錄時,供稱10點撿到錢,但8點多的時候,他因為白色袋子裡裝的現金透出來被路過民眾看到,覺得可疑拍下,事後這位民眾作證,戳破了柯姓男子的謊言,讓他的可疑程度又再升級。

自從20日晚間,柯姓男子拿著錢報案以後,三番兩次進出警局、台北地檢署,接受偵訊,檢警認為,柯姓男子連日看到報導,知道這筆錢就是一銀ATM盜領案的贓款,還將錢帶回家,目前以搬運贓物罪方向偵辦,最重恐怕得面對5年有期徒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