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律師郭飛雄絕食73天 監獄惡行曝光! |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2 日訊】陸律師郭飛雄絕食73天 監獄惡行曝光!

截止至7月22日,大陸維權人士郭飛雄絕食已經75天。郭飛雄的姐姐探視後透露,現在監獄每天對他進行2次強制鼻飼。日前還對郭飛雄進行強制肛檢、剃平頭,並攝像和揚言要發到網上等等人身侮辱。

==

烏坎村委會主任 涉受賄罪被捕

汕尾市政府網站發布公告稱,7月21日經檢察院審查,依法對東海鎮烏坎村原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林祖戀,以涉嫌受賄罪決定逮捕。

==

越南反擊? 停辦中客旅遊簽證3天

繼日前中國媒體稱越南尊重中國南海立場,遭到越南駁斥報導失實後,越南駐大陸使領館和多家越南旅行社稱,越南駐大陸使領館於20日至22日,暫停受理大陸遊客赴越南旅遊簽證,但台港澳旅客則不受影響,原因暫不明確。

==

香港區議會賄選案 爆中資助選

香港區域法院21日審理網路電台OurTV主持人鄭永健涉嫌在去年十一月區議會賄選案,當時被鄭利誘不成的現任沙田區議員黃學禮作證指出,鄭永健曾透露有中國資金願意協助他們參選,但是條件是要到金主指定的選區,對付泛民主派對手,疑為瓜分泛民主派票源使其落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