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年齡降低到17歲!希臘選舉法改革|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2 日訊】尼斯卡車恐攻案 凶犯蓄謀已久 有5名幫凶

法國國慶日尼斯慘案調查有新的進展。調查結果顯示,作案的31歲凶手已蓄謀好幾個月。警方並逮捕5名幫凶,於21日接受反恐法官審問,檢察官已要求以共謀恐怖活動罪起訴他們。

====

投票年齡降低到17歲!希臘選舉法改革

希臘國會21日通過選舉法改革,取消國會紅利席次制度,並把投票年齡降低為17歲。希臘當局表示,這項改革將能使選舉更真實反映民意。

====

標普砍土耳其信評 降至垃圾級

土耳其歷經政變後,氣氛持續緊張,土耳其甚至宣布暫時中止歐洲人權公約,國際信評機構標準普爾公司 20日宣布,因土耳其日漸惡化的政治削弱投資環境,調降土耳其信評至垃圾等級 BB ,並將信評展望降至「負向」。

====

福斯新聞網老董涉性騷下台 梅鐸親上陣

美國福斯新聞網董事長艾爾斯因涉嫌性騷擾多名屬下,在官司纏身情況下請辭,並由母公司、21世紀福斯公司高齡85歲的董事長梅鐸親自出馬,接任福斯新聞頻導與福斯財經新聞網的董事長及代理執行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