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接受提名 誓言讓美國安全強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2 日訊】7月21日,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的最後一天,川普正式接受了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並發表演講,承諾要與美國民眾站在一起,讓美國重新成為一個安全、強大和偉大的國家。他同時也提到,要阻止中共對美國知識產權的侵犯,要重新就不公平的貿易協定進行談判。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謝謝 非常感謝。朋友們、黨代表們、美國同胞們,我謙卑而充滿感激的接受美國總統候選人提名。」

在演講中﹐川普描繪了美國遇到的種種問題,並承諾只有他才能帶領美國走出困境。

川普的一些黨內支持者﹑著名地產投資人Tom Barrack,Paypal公司建立者Peter Thiel、川普的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也在發言者之列。

唯一的一名亞裔,韓裔代表 Lisa Shin也以親身經歷講述了追逐美國夢的歷程。

全美多族裔支持川普聯盟Lisa Shin:「我父母承受了無數的艱辛﹐作出無數犧牲來追逐美國夢﹐他們從未想到有一天他們的女兒能在此講話﹐這就是美國夢之美麗。」

本週一連四天的共和黨大會﹐川普完全打破慣例﹐第一天就到場﹐再次展現他愛出風頭的特點。

共和黨大會第四天的主題是「讓美國再度如一」(Make America One Again)﹐體現出大選前黨內對團結的渴望。

前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Mike Duncan:「共和黨正在走向團結。我非常仔細的觀察民調。你需要黨內百分之九十的支持才能贏﹐他已經接近這個數字﹐他在百分之八十五以上﹐到選舉時會遠超過百分之九十。」

前密歇根州共和黨主席Saul Anuzis:「讓我們團結一致,是因為我們不放心不喜歡希拉蕊的不放心不喜歡。不論黨代表們來自何方,每個人都同意我們不希望希拉蕊--又一個歐巴馬再做四年。這是導致團結的因素。」

不過初選敗北的德州參議員克魯茲在週三晚上發言時,沒有呼籲選民投票支持川普,而被臺下人士喝倒采。顯然彌合黨內裂痕並不容易。

未來幾個月﹐共和黨將走向團結還是分裂﹐一切在11月初就會見分曉。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