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特戴蒙回歸《神鬼認證5》傑森包恩重出江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2 日訊】《神鬼認證》三部曲系列,曾經在全球票房開出紅盤,劇中人物傑森包恩,可以說是麥特戴蒙從影以來的招牌角色。在麥特戴蒙缺席第4集,睽違9年之後,《神鬼認證》第5集《傑森包恩》終於要重出江湖了,讓許多影迷相當興奮。

劇情接續《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失蹤多年的麥特戴蒙終於想起來自己是傑森包恩。但是,幕後真相到底是甚麼?追殺包恩的組織換上新血,在世界各地持續狙擊包恩。隱藏在包恩記憶中的秘密,即將一一曝光。

失蹤多年的傑森包恩一出現就遭到追殺
失蹤多年的傑森包恩一出現就遭到追殺

《神鬼認證》第5集由麥特.戴蒙(Matt Damon)強勢回歸,與老班底茱莉亞.史緹兒(Julia Stiles)攜手,加上新卡司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及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共同演出。

在歐狄恩萊斯特廣場的倫敦首映會
在歐狄恩萊斯特廣場的倫敦首映會

《神鬼認證》系列電影向來畫面流暢,節奏緊湊;搭配麥特.戴蒙冷靜又身手不凡的螢幕形象,讓《神鬼認證》三部曲在同類型電影中脫穎而出。

演員 麥特.戴蒙:

「電影裡有很棒的動作場面,有精彩的打鬥連續鏡頭,我們非常努力。一如既往,我們希望在包恩系列電影有一些好的近身打鬥場面。同時,飛車追逐的橋段,比之前我們所拍過盛大得多。」

2012年的《神鬼認證》第4集,因為更換導演,改由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演出外傳。麥特.戴蒙同意回歸第5集,與導演息息相關。

演員 麥特.戴蒙:

「能夠再次與(第2、3集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合作,是我接拍這部電影主要原因。我總是說,我(拍續集)不能沒有保羅。」

有別於007電影,詹姆斯龐德可以換人演演看;在影迷心中,傑森包恩似乎是不可取代的。不過,睽違多年,麥特.戴蒙要重現經典的貼身肉搏、巷弄追逐或飛車衝撞等特技動作,挑戰更大了些。

演員麥特.戴蒙(Matt Damon)說:「(為電影)做足準備非常困難。我是說,比我29歲時更難,我現在45歲了,這是完全不同的。」

麥特.戴蒙缺席《神鬼認證4》,曾令影迷相當失望。而《神鬼認證5》的最大賣點,正是原版包恩的回歸,麥特.戴蒙的個人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