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紅牛跳水大賽 英澳好手葡萄牙外島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2 日訊】來到風景優美的葡萄牙聖米格爾島,站在懸崖旁邊,紅牛跳水大賽的選手從10層樓高的懸崖跳下去,今年的第三場賽事,由英國跳水好手獲得冠軍。

今年紅牛懸崖跳水大賽的第三站於7月9號在葡萄牙的聖米格爾島(Sao Miguel)舉行。這個比賽從2009年開始至今,已經在超過20個國家,50個不同的景點舉辦。選手們將從28公尺的跳台一躍而下,高難度的動作將獲得較高的分數。除了單場比賽有分數之外,整年的跳水比賽也有一個總積分。

2016紅牛懸崖跳水大賽第三站在葡萄牙的聖米格爾島
2016紅牛懸崖跳水大賽第三站在葡萄牙的聖米格爾島

英國跳水好手蓋瑞亨特(Gary Hunt)以540.4分拿下這一場賽事的冠軍。現在是由英國的蓋瑞亨特以510分的總積分,領先墨西哥位居第二的強納森‧派瑞迪斯(Jonathan Paredes)。

英國跳水好手蓋瑞亨特再度拿下冠軍
英國跳水好手蓋瑞亨特再度拿下冠軍

冠軍選手 蓋瑞亨特:

「我今天走對步了。當然需要技術。我想要早一點結束我的跳水動作,然後快點看看水面如何。如果你做了很高難度的動作但是你撞到海浪的上方的話,你真的是什麼也做不了,所以我讓我的速度越快越好。我第一個前翻的動作做了一次,我打安全牌,這樣做是正確的。」

女子組部分,澳洲選手伊夫蘭德(Rhiannon Iffland)連續二次蟬聯冠軍。伊夫蘭德正為她的第一個世界大賽而努力,她今年的表現也讓人為之驚豔。外卡排名第一,總積分遙遙領先第二名(Lysanne Richard)150點。

連續二次蟬聯冠軍的澳洲選手伊夫蘭德
連續二次蟬聯冠軍的澳洲選手伊夫蘭德

下一站的跳水地點將在法國西部的拉羅歇爾(La Rochelle)舉行,跳水選手將不是從懸崖跳下去,而是從城堡上跳下去,去年在這個地方同樣拿下冠軍的蓋瑞亨特是否將會繼續蟬聯冠軍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