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冰原歷險記5》驚喜歡笑大冒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3 日訊】本週上映動畫片《冰原歷險記5》要帶給觀眾場驚喜冒險之旅,好萊塢一線明星也擔任配音,一起來聽聽他們分享這部電影。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故事敘述松鼠奎特為了心愛的橡子追逐到外太空,釀成不可收拾的意外,影響了冰河時期,為了拯救牠們所居住的世界,奎特與其他動物們不得已離開家鄉,前往未知世界,踏上一段精彩的冒險旅程。

好萊塢女星Stephanie Beatriz:「這些電影的核心是家庭觀念。這個家庭不僅僅是你誕生的地方,還包括你能創造的家庭。」

在旅途中他們遇見另一個國度,這裡有五彩繽紛、各式各樣的動物們。本片,《冰原歷險記》系列原班人馬悉數回歸,西蒙佩吉、詹妮弗·洛佩?、英國知名創作歌手潔西 J紛紛?該片配音。

好萊塢女星Jennifer Lopez:「我認為孩子喜愛冒險和喜劇,我自己有孩子,那是孩子喜愛動畫的部分。」

導演表示,每部《冰原歷險記》都打造全新角色,這次《冰原歷險記5》帶來宇宙和結晶世界冰托邦場景,要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好萊塢導演Mike Thurmier:「我們創造的每個角色都是獨一無二的,有獨特的特性讓他們有生命,有呼吸。」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