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彰縣議會播放 議員同聲譴責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3 日訊】紀錄片《活摘》,揭露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器官,進行販賣牟利的駭人罪行,日前這部紀錄片在彰化縣議會放映,多位彰化縣議員同聲譴責暴行。

紀錄片《活摘》,揭露在中共暴政下血淋淋的活摘黑幕,多位彰化縣議員看過之後,要用連署提案的方式,譴責正在中國發生的活體摘取人體器官暴行。

彰化縣議員 賴澤民:「透過我們議員的連署提案的方式,來表達我們對這些受器官活體摘除的中國人民的聲明以外,也希望未來可以透過更加國際性的,包括國際法庭的方式,對這樣的行為,做出最大的譴責。」

彰化縣議員 賴清美:「硬摘取的話,真的,除了我剛才說的不人道以外,我想這個是一個很可怕的方式,天理不容。」

目前,已經有20萬海內外受迫害法輪功學員,以及他們的家屬,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控告江澤民違犯反人類罪。對此,台灣已經有11個地方議會,提案聲援。

彰化縣議員 歐陽蓁珠:「我是希望說我們在座所有的人,我們把這個事實真相,用各種方式,告訴我們台灣的人。」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顧問 鄭元瑜:「一個短的時間內,我們一看這電影,就知道原來中國大陸,發生這樣可怕的活摘器官,這個事實證據的一個融合起來,讓這樣的真相很有力地傳播。」

2010年美國眾議院通過605號決議案後,2016年又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海內外聲援受迫害者,持續追查元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