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悼罹難陸客 籲藍綠落實監督公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4 日訊】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下午到中壢殯儀館,為遼寧陸客團罹難者捻香,洪秀柱受訪時說,希望政府落實監督公安,藍綠立委也應針對公共安全問題修法,否則,將影響台灣觀光旅遊。

捻著香深深一鞠躬,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週日下午到中壢殯儀館,悼念遼寧陸客團罹難者。洪秀柱說,如果台灣還希望發展觀光事業的話,不論是陸客還是其他國家,公安頻頻出問題,還有誰敢來台灣。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當然有人說,我們的法令是不是還不夠周延,我覺得徒法不足以自行,再周延的法律如果沒有辦法落實的話,我們的公安就一直出問題,其實我們台灣還希望發展觀光事業的話,可是我們的公安老出問題的話,請問誰敢來。」

洪秀柱表示,今天發生的慘劇,任誰看了心裡都覺得非常難過,應該從根本改善監督機制。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我想我們的委員們,其實應該不分藍綠,這個委員會都會朝這方面努力,但是我一再強調,徒法不足以自行,這個整個一個監督機制,如何落實執行,比什麼都重要。」

洪秀柱表示,希望未來朝野立委都能共同努力,改善監督機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