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副手凱恩出線 2大關鍵因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4 日訊】來關心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希拉蕊,選擇了維吉尼亞州參議員凱恩擔任副手,外界認為,凱恩的出線,有助拉攏拉丁裔選民,與鞏固選情緊繃的搖擺州維吉尼亞的選情,認為是希拉蕊在對戰共和黨勁敵川普時,打出的安全牌。

58歲的凱恩一直是希拉蕊的熱門副手人選之一。作為維州聯邦參議員,他在外交和軍事議題上表現活躍,並有和兩黨合作的良好聲譽。

有分析認為,希拉蕊選擇與凱恩搭檔,是打算以傳統、資深的政治團隊形象,對抗異軍突起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

希拉蕊選擇副手的工作一直秘密進行,但凱恩周四承認他對此有所準備。

維吉尼亞州聯邦參議員 蒂姆·凱恩:「我知道這件(副手人選的)事。我是克林頓國務卿的強力支持者,並且我來自的州是大選中最關鍵的三到四個州之一。所以我想我作為參議員可以在大選中為她做很多事情。」

維吉尼亞是大選中的關鍵搖擺州之一,凱恩在維州塑造了嚴謹、熱忱的形象,且在多年執政生涯中少有失誤。不過,凱恩對自由貿易協定的支持,與希拉蕊此前的立場相反。

凱恩將在下週費城舉行的民主黨全國大會上,正式成為副總統候選人,為希拉蕊助選。

新唐人記者 林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