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入門款大降價! 或有助供應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5 日訊】蘋果公司週三將發表財報,外傳九月會發表iPhone 7,市場傳出,蘋果為了刺激買氣,可能將讓 非美國市場入門款的iPhone新機,價格下調100美元。

蘋果(Apple)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傳出將在9月12日當週亮相,而這回為了拉抬買氣,跟其他競爭對手廝殺,蘋果不只可能動用機海策略,非美國市場的入門款新機,可能將調降價格100美元 (新台幣3220元)。

記者(2016.05.20):「問題是當你嘗試要在印度銷售iPhone,有人拿起這隻手機,它實在太貴了,即便以美元計算。因為在印度會被課稅。」

蘋果執行長 庫克(2016.05.20):「關稅還有其他稅加起來使得售價變高,我也發現售價真的滿高的。」

因為各國關稅影響下,在印度等新興市場,iPhone空機價價差可高達4000到6000元,蘋果執行長庫克5月前往印度海德巴省時就首度鬆口,評估調降非美國市場的iPhone 7售價,好滿足市場需求。但他也強調,不會強打低價戰,好維護品質。

蘋果執行長 庫克(2016.05.20):「我們不會做的就是降低我們的品質,我們會做一個令我們覺得自豪的產品,這意思是我們不會去其他價格帶做競爭。」

法人估計,蘋果入門款iPhone 7如果售價降100美元,換算對消費者讓利15%,有助拉抬今年iPhone銷售達到2億支以上,對台積電、鴻海、大立光、可成等蘋果概念股相當有利。

有分析師認為,iPhone第3季出貨預期將季增逾7%,第4季銷售表現可望衝破8,000萬支帶動相關供應鏈業績升溫。蘋果本周26號也將公布最新季度財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